当前位置: 首页>>工作动态>>正文

学校举行庆祝2023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

2023-09-10  点击:[]

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做好师德传承,增强教师的幸福感、成就感和荣誉感,9月8日下午,天津商业大学庆祝2023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科学会堂举行,校领导张亚、葛宝臻、蒋宗文、吴海东、齐恩平、黄凤羽出席。

与会校领导为优秀教师、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颁发获奖证书,表彰过去一年中在教育教学岗位无私奉献的优秀个人。向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的教职工、退休教师颁发纪念证书和荣休纪念品,感谢他们几十年如一日育人成才的坚守与初心,感谢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努力与贡献。

为优秀教师、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颁发获奖证书

为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教师颁发纪念证书

向退休教师颁发荣休纪念品

表彰大会以“躬耕教坛,强国有我”为主题,在合唱《我喜欢》和视频《学生祝福》拉开序幕,分为“未来之约”“向光而行”“新的天地”三幕,向全体教职工表达节日问候,向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,向获奖教职工表达由衷祝贺,向离退休教师致以诚挚敬意。

合唱《我喜欢》

由新入职教师共同朗诵《以教师之名》并合唱《未来之约》,以教师之名,学为人师,行为世范,以心育人,筑梦未来。新入职教师佩戴校徽面向国旗庄严宣誓,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立德树人重托的庄严承诺。获奖教师代表朗诵《我以我心》并合唱《向光而行》,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砥砺前行,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,励精图治,接续奋斗。退休教职工代表以朗诵《讲不出再见》表达了与教育事业、与天商依依惜别的情愫。他们用粉笔绘就蓝图,传道授业解惑;用学识担当使命,筑梦追梦圆梦,将一生奉献给了挚爱教育事业,将师德的火种代代相传。表彰大会在歌舞《新的天地》中落下帷幕。

歌曲《未来之约》

表演朗诵《我以我心》

歌曲《向光而行》

表演朗诵《讲不出再见》

歌舞《新的天地》

“光荣从事人民教育事业三十年”的教职工、退休教师,受表彰优秀教师、优秀教育工作者,新入职教师以及各学院、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教职工代表参会。(审稿:骆媛)

领导与获奖教师及演职人员合影留念

上一条:校领导带领2023年学校援疆支教师生赴和田开展实习支教 下一条:天津商业大学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

关闭